去吧,但愿你一路平安,桥都坚固,隧道都光明.

卢平x你|Rosa Alba.白玫瑰

◎ 教父的夫人居然晕血|2.2k黑手党小狼和夫人的日常

 

◎ 好久没写莱姆斯的小短篇了,权当摸鱼产物看吧|为什么每次写小狼都会写得有点抽象

 

 

 

 

 

 

 

“今天这场求和是我们的单方向,为了家族发展必须成功。”

 

“可惜从来往的信件看,对方是个不太懂得察言观色的货呢。”

 

 

 

 

 

 

 

你被莱姆斯圈在怀里,相较于夫人,更像是他的爱宠。小腿随着汽车颠簸不时刮蹭到他的西裤,凉丝丝的材质弄得你有些发痒。于是你干脆转身换了个姿势,骑在他腿上顺势轻轻勾/住他的脖颈。

 

“那莱米打算怎么办?”你望进他棕色的眼睛,里面波澜的光影尽是柔情。

 

其实你并不在意这场谈判的进展方向,只是没话找话那样随口一接。

因为你知道,不管对方有多棘手,莱姆斯都能把一切处理妥当。

这也是你爱莱姆斯的原因。他的温柔里带着刺,却是面向外人的。

他把柔软全部留给了你。

 

莱姆斯没有说话,只是笑着抚住你的腰,把你吻住。

 

于是你闭眼搂上他结实的背脊,唇舌交错间,纤细的柔荑却顺着宽大的背脊慢慢向下摸去,最终在腰处停住。

 

你只是想去勾他的皮带玩,指腹却触上了一个冰冷的铁块,有棱有角,像是什么东西的握把。

 

由于身份的特殊性,你只花了几秒钟就反应过来。

是枪。

 

车厢里突然升起一股无形的火药味,弥漫速度之快,掺合着浓烈的血腥气呛得你瞬间红了眼眶。你直起腰,看见血液顺着四面八方的缝隙渗进车里,一滴一滴落在皮椅上,慢慢淹没了地毯,染红了莱姆斯的白衬衫,然后顺着发丝流进他的眼角。

你在心里发出一声肺腑的尖叫。

 

察觉到你身体忽然的僵直,莱姆斯没有犹豫。他迅速抓住你的手腕,将你的手带离那支危险品。

 

“亲爱的,看着我。深呼吸,深呼吸...”

 

他用双手托住你的脸,坚定的眼眸锁住你的视线,确保你把注意力完全集中在他身上。温热的掌心合着颈边的脉搏一阵阵将温度送至心脏,你大口喘着气,随着应激的泪水滑落,那股令你恐惧的气味像烟雾般慢慢消散了,取而代之的是莱姆斯身上的古龙水味。

 

是柠檬柑橘那款,你自己给他调的,他后来每天都在用。

尾调是淡淡的薰衣草香,不浓,得贴得很近才能闻到。这其实是你的一点私心,因为你喜欢靠在莱姆斯身上睡大觉。

而对体香向来苛刻的莱姆斯在听完你眉飞色舞的产品推销后也欣然接受了。除了你调的香确实不错外,其实,也是他的一点私心。因为他喜欢被你贴着打盹儿。

在他看来,熟睡的少女就像翻起肚皮的猫咪。这是一种无声的见证,证明你愿意把一切托付给他,然后安然入梦。

莱姆斯总是有能力守护你的梦。

莱姆斯总是有能力守护你。

 

“不怕,亲爱的,没事了,没事了。”

莱姆斯拭去你眼角的泪花,轻柔的指尖小心翼翼蹭过你粉嫩的眼角,然后再次将你拥入怀中。这个拥抱很用力,很绵长,像是一句娓娓的道歉。你嗅着薰衣草的暗香,鼻子一抽一抽,颤抖的气息渐渐平稳。

 

你突然想起莱姆斯为你买下的那块薰衣草田,是给你拿来琢磨香水用的。你记得那些淡紫色的花瓣会像麦穗般在风中摇曳,变成紫色的波浪,迎着粉红的天空,每每涨潮都会带来一阵清香。然后莱姆斯会出现在田野的另一头,处理完一天的工作,看你兴冲冲跑过来分享田间的趣事。哪两只麻雀叽叽喳喳吵了一个下午,哪只小狗又在地里摔了个跟头。莱姆斯微笑着听完,后背的刀伤仿佛也好了一半。

 

莱姆斯总是一丝不苟分离着工作和生活。因为他的工作就是金钱交易,烟酒,和杀人。他的生活就是你。你是他污渍斑斑的人生中唯一洁净的乳白色画布。他因为你的纯真和浪漫爱上你,就会拼死守卫这一方净土。他要让这片土地上年年岁岁都开着玫瑰。

白玫瑰,因为你喜欢。

 

但刚刚,你们的车经过了一个硕大的玫瑰花圃,里面种满了玫瑰。是红玫瑰。

“红色的...”

你把脸靠在莱姆斯肩膀上,用手指着窗外,刚刚情绪剧烈起伏过一阵的你,此刻像是个想要控诉全世界的孩童,满腹怨言,又傻傻不知道怎么开口。

莱姆斯只是轻轻应了一声,眼睛紧盯着前方越来越近的别墅。

“不要紧,再过一会儿,就把它们都换成白的。”

他的声音有些遥远。

你不舒服地晃了晃。

“一定要这样吗莱米...”尽管从零碎的传言中早已熟知了黑帮为人处世的风格,谈到一起即将发生的谋杀案,你的嗓音依然不可控制地支离破碎,“一定要开枪吗...”

 

闻声,莱姆斯将目光收回。

“放心亲爱的。”

他低下头,顺了顺你鬓边的碎发。

“你看,”他的声音轻得像风,“那些红玫瑰开始泛白了。”

 

 

 

 

 

 

 

过了很长很长一段时间,你才看见莱姆斯从房子里出来。

他走得很悠闲,像是刚去散步回来那样,褐色的头发被风吹得有些起伏。

他的中指和食指间还夹着一支玫瑰。

白色的。

 

“喏,给你的。”他将玫瑰轻轻塞进你手里,根茎上的刺已经被仔细摘除干净了。

你抬起玫瑰嗅了嗅。除了花朵本身的清香,你还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薰衣草味。

“他刚刚说了几句不太中听的话,所以有些部分我剪得不太仔细。“莱姆斯将手搭在你肩上,将你拉近了些,“坑坑洼洼的,夫人可别嫌弃。”

你摇了摇头。

莱姆斯送给你的花,永远都是完美无缺的。

 

“对了。还有最后一件事。”莱姆斯用手捂住你的耳朵,将你搂进怀里。

你的脸蹭在他的西装外套上。你闻到了柑橘和柠檬的香味。

莱姆斯换过衣服,然后重新喷了古龙水。

原来的那件衣服大概沾上了他不想让你看见的东西。

 

你听着他掌心与自己耳廓形成的回声,是海浪的呼啸。

然后远处传来一阵沉闷的响声,像是什么东西重重砸在了地上,不过很快就被浪花淹没过去,再也没了踪迹。

 

你突然想起来莱姆斯好像很喜欢海。

不过你们已经很久没去海边了,因为莱姆斯抽不出时间。

他整天忙于处理冗杂的事物,根本没有闲心去给自己一个假期。

于是你环住莱姆斯的脖颈,踮起脚尖去看他的眼睛。

 

“莱米,我们去看海吧?”

他看起来有些惊讶,不过嘴角慢慢浮现出一个笑容。

“怎么突然又想去海边了。”

“因为...”

你轻轻转着玫瑰的花杆。

因为我知道你喜欢海。你也很久没有去看过海了。

 

“莱米,你说海边种出来的白玫瑰,会不会闻起来有一股海盐味呢。”

 

 

 

 

 

𝓔𝓷𝓭.

 

 

◎ 没什么实际意义的结尾,突然就想这么写了而已qwq

 

◎ 不出意外的话,后面几篇会是双子的小刀喔

 


评论(13)
热度(22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碳酸钠_Na2CO3 | Powered by LOFTER